「妳放走了他們。」看著眼前透露著俏皮活潑的少女,沈筱雝冷冷地說著。

 

  「那又怎樣?」懷真笑咪咪的說著。

 

  「妳放走了他們。」同樣的話,同樣的冰冷。

 

  「是啊,那又怎樣呢?」懷真笑得開心,但笑容中卻有著一絲寒意。

 

  「理由。」

 

  「理由嗎?」懷真饒有興致的看著沈筱雝,笑道:「知道嗎?我的女兒啊,帶了一塊拼圖給我呢。」

 

  「又如何。」

 

  「如何?那塊拼圖完整的告訴了我,鳳體的源頭,妳說,重不重要?」

 

  剎那,一股絕望般的亙古氣息瞬間壟罩了懷真。

 

  「果然啊,妳的來歷,我已經大略明瞭了。」懷真臉色微微蒼白:「沒想到只不過是一時洩漏的氣息,連我這天仙級的高手都承受不住,妳的傷,果然是假的嗎?」

 

  收回氣息,沈筱雝閉目:「傷為真,情亦真。」

 

  「情若是真,那妳是否會為了情而不擇手段?」懷真嘴角溢血,面上看似輕鬆,心下實則震驚不已。

 

  面對這傳說中已然超越仙凡所能夠承知範圍的超級強者,天仙的實力竟然只是一息重傷?對於這種已經在世界中數一數二的高端戰力,懷真實在是無法想像。

 

  「單純為了情而不擇手段,那是屬於野獸的行為啊,筱雝是做不出來的哦喵。」帶著挑臖的沉重聲音從身後傳來,一隻黑色的貓咪正叼著一根菸,用著滄桑的眼神看著她。

 

  「雲黑。」明明沒見過,腦海中卻不由自主地浮現出眼前的貓的名字。

 

  「嘿,真虧妳記得我哦喵。」黑貓露出小巧可愛的虎牙,開懷笑道。

 

  「過來。」沈筱雝冷冷的命令道。

 

  「不要哦喵。」黑貓慎重地拒絕。

 

  「要吾動手嗎?」

 

  「抱歉啊,妳可沒那份資格哦喵。」黑貓不屑一笑,在懷真眼中,這隻來歷不明的貓咪卻是比沈筱雝更加的有那麼一絲人味。

 

  「你說我記得你?但是很可惜,我可不記得我認識一隻奇怪的黑貓。」看著黑貓對沈筱雝的嗆聲,懷真一邊壓抑著心中的那份熟悉感,一邊問道。

 

  「不記得了?那就算了吧,畢竟老女人的記憶總是低的可憐,本大爺這次原諒妳的無理哦喵!」黑貓似乎完全搞不清楚狀況般,直接把懷真給得罪了。

 

  「老女人?」掌握理智的弦線一斷,懷真發出滔天怒火,直指那一臉囂張樣的黑貓:「死貓!找死啊你!」

 

  「哎呀呀!這時候,我該喊一聲…….」黑貓邪邪一笑:「壓咩跌?」

 

  「找死!」懷真冷哼一聲,炁通雙臂,隨手就是一掌。

 

  「哇哩~好可怕哦喵。」黑貓輕笑,縱身跳到了懷真頭上。

 

  「死貓!給我下來!」懷真怒氣一漲,氣沖沖地將黑貓一把拽下。

 

  「老女人生氣了哦喵!」

 

  「站住!」

 

  「不要哦喵。」

 

  「有種別躲!」

 

  「有種別追哦喵!」

 

  看著互相追逐的兩人,沈筱雝眼中閃過一絲緬懷與悲傷。

 

  「小丑。」她如此的低語著。

 

──────────────────────────────

 

  鼻頭傳來一陣淡淡的幽香,引動著沈洛年體內的雄性激素,但是他卻沒有任何的興奮舉動,因為......呼吸實在是太困難了,一臉痛苦的睜開雙眼,他將頭輕微的向後仰,入眼的正是沈筱雝那雪白粉嫩的胸部,原來沈洛年整個臉都陷入了沈筱雝的巨碩中......難怪會呼吸困難!

 

  掙脫開沈筱雝的雙手後,沈洛年下了床,這才發現沈筱雝竟睜開了雙眼,用著那萬年不變的冷漠眼神看著他。

 

  「姊!早......早上好。」通紅著臉,沈洛年不敢再看那誘人至極的成熟軀體,急忙的將衣服帶著,衝到浴室。

 

  然而由於事情過於緊急,沈洛年並未察覺到室內另外有人,於是……

 

  悲劇橫生!

 

  「哇!!!」沈洛年率先發出驚訝的聲音。

 

  「呀!!!」這是不知名的尖銳叫聲。

 

  浴室中,沈洛年愣愣的看著眼前那絕色的女孩,銀色長髮如同瀑布般直流而下,小巧隆起的胸部令不少同一年齡少女自卑,凝脂般的柔膚,閃爍著美麗光芒,雖說只有十一歲,但外國人早熟的症狀,使得女孩的肉體充滿了誘惑性,看著如此誘人的蘿莉,沈洛年呆呆的流下了鼻血......

 

  「看夠了嗎?」夏爾用著那雙漂亮的藍色雙眼,狠狠的瞪著沈洛年。

 

  「對!對不起!」沈洛年道完歉,慌慌張張的又跑回房間......不過......他似乎忘了什麼。

 

  「嗚哇!!!」沈洛年家的公寓裡傳來了一聲慘叫,鼻血四濺......

 

  鼻孔裡塞著紅紅的衛生紙,沈洛年一臉萎靡的樣子,靠在沙發上。

 

  「重新介紹一次。」穿著連衣裙的夏爾站了起來,對著沈洛年說著。

 

  「我叫日本玲奈,請......請多多指教。」紅通通的小臉,彷彿蘋果,沈洛年看著玲奈,暗自吞了口口水,他不明白,到昨天之前還是個挺沉默的小鬼,今天怎麼會那麼害羞呢?

 

  「日本人?可是.......看起來不像阿。」沈洛年疑惑的問著。

 

  「我是日義混血,父親是日本人,母親是義大利人。」說到父母時,沈洛年明顯的看到玲奈的臉上閃過一絲哀傷。

 

  「對不起。」意識到可能問了什麼不該問的,沈洛年鬼使神差的將玲奈抱在懷裡道歉。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做的!」玲奈在沈洛年的懷裡哭得很慘,她不停的鎚著沈洛年的胸口,直到聲音嘶啞才轉為一陣陣的抽搐。看著一抖一抖的雙肩,沈洛年心疼的抱著,過了好久,玲奈縮在沈洛年的胸懷中,像隻小貓咪,安靜的睡了。

 

  突然一陣心悸襲上心頭,沈洛年驚恐地瞪大了雙眼,看向了沈筱雝那,雖然只有頃刻,但沈洛年確實從自己的姊姊那感受到了一陣壓抑感。

 

  「洛年,自己午餐自理....」留下這句話後,沈筱雝從沈洛年的面前消失了。

 

  剛剛那感覺,是怎麼一回事?

 

  沈洛年抱著玲奈,傻傻的想著。他沒注意到懷中的蘿莉那狡詰的神色。

 

  「你要負責,要娶我。」沈洛年傻傻的聽著這句話。

 

  「好......我娶妳,咦?」神奇的是,在癡傻狀態下的沈洛年居然還真的回了這句話。

 

  「你這是什麼意思?娶我不好嗎?」玲奈氣鼓鼓的捏著沈洛年的腰眼,忿忿的問道。

 

  「不!不是,啊!!」沈洛年向後仰著,痛苦的叫著。

 

  「那你願不願意娶我嗎?」玲奈再度的問著,同時手上更用上了幾分力。

 

  「啊!我娶!我娶!」沈洛年著急的叫著。

 

  「那我們什麼生孩子?」雙手撫著臉,玲奈害燥的說著。

 

  「我們......等等!」沈洛年突然想到了日本鈴奈的年齡,他忽地嚴肅了起來。

 

  就這樣,沈洛年對著他的﹝少年妻﹞,講解著健康教育的事項......

 

-----------------------------------------------------------

 

  「不!不是,啊!吱!吱!」一個寬敞的房間內,一個金髮的少年,聽到耳機裡傳來了的那一連串雜音。他氣憤的將耳機往地上摔。

 

  「可惡!!」少年對一旁的電腦上的鍵盤輕輕的敲著。

 

  「月詠,你的童養媳要被別人搶走了。」他這樣的打著。

 

  「是嗎?雷德斯......我說過了,她與我無關。」

 

  「切.......錯過一場好戲了。」金髮少年,也就是雷德斯咬著姆指,稍微想了一下,繼續打出字:「那你要去搶洛年小弟嗎?」。

  

   「想死嗎?。」。

 

  「在還沒探究到真理之前,我可不想死呢.......對了!天龍仁呢?」雷德斯笑了笑,絲毫沒有將對方的威脅放在心上。

 

  「又去狄宗那了吧。」

 

  「他是要血洗狄宗嗎?也是,那群狗最近變得很囂狂呢,真是完全不了解他們的底氣啊。」

 

  「不,他去,是為了狄宗宗長.......他怕我們接獲女皇命令去血洗狄宗,所以先行一步,去警告他們。」

 

  「凱特呢?」

 

  這次,對面沒有回應。

 

  「拉斯小弟,在嗎?」一個女聲從雷德斯的房門外傳來。

 

  「哦!巧雯姊?請進。」立刻將電腦的聊天視窗改成遊戲視窗,雷德斯對著剛好打開房門的劉巧雯爽朗一笑。

 

  「在玩遊戲嗎?」身材火辣的劉巧雯看著雷德斯所玩的遊戲,遮著嘴,笑了起來。

 

  「嗯?」感覺不對,雷德斯轉頭,卻發現螢幕上正播著他所厭惡的遊戲類型,一個女人正被一個男人壓在身下,旁邊還有幾個選項。

 

  這不就是傳說中的色情遊戲嗎?

 

  蒼白著臉,雷德斯僵硬的轉過頭,他露出了比哭還難看的笑臉:「如果我說這是一場意外......妳信不?」

 

  「當然……」劉巧雯遮著嘴,拉了長音,看著雷德斯那期盼的樣子,心中升起了一股挑逗心思。

 

  劉巧雯冷下了臉;「不行。」

 

  「為什麼?」雷德斯憤恨的跳進了床裡,用棉被將自己蓋住。

 

  「拉斯小弟。」劉巧雯擔憂的搖了搖雷德斯。

 

  「我的一生毀了!我不出去了!」雷德斯如是說。

 

  「那......好吧,記得要下來吃晚餐喔。」劉巧雯說完後便轉身過去,關上門前,她看了一眼雷德斯的電腦。

 

  輕啐了一聲:「色胚子。」後,她紅著臉,蹬蹬蹬的下樓去了。

 

  確認劉巧雯離去後,雷德斯一腳踢開棉被,狠狠的瞪著筆電,他知道是誰在搞鬼。

 

  「天!羽!你他媽的給老子記住!」雷德斯怒吼著。

 

  「切,被發現了啊!哈哈!五十二小時又二十七分鐘」在一個略為黑暗的房間裡男子拿下了耳邊的耳機,柔柔地摸著手上的手錶,笑著說道。

 

  「真是......刷新最慢紀錄了阿。」男子突然站起身,露出了他那赤裸而壯碩的身軀,那上頭縱橫著無數條恐佈至極的傷痕。

 

  「喂?死ㄚ頭,起床了。」打出一通電話,男子極其無聊的說著。

 

  「笨蛋大哥!這麼晚才叫我!」清脆的女聲從電話的另一端傳來。

 

  「嗯?才五點,夠早了。」男子看了看手錶,笑著道。

 

  「是!下!午!五!點!笨蛋大哥。」女聲哼了哼的說著。

 

  「是是。」男子敷衍的說道。

 

  「最討厭你這敷衍的樣子了。」

 

  「好了,我叫醒妳的任務已達成了,掰掰。」男子似乎是不悅了。

 

  「喂!大哥!」沒等女聲說完,男子便掛了電話......

 

  「煩死了!所以我才討厭女人,討厭人類。」

  

  走到了衣櫃,男子拿出幾件衣服,隨隨便便的套上後,他走了出去。

 

  「獵殺時間到了!」男子露出了殘忍而喜悅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