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很顯然!幸運姊姊今天很累的跑去休息,害的不幸大爺居然親臨照料我。

 

  瞧瞧!壓在我身上的巨大熊掌,要是平常,就算隨便揮一下尾巴,我都能隨心拍開這巨大的保健食品。可是!誰能告訴我!為毛我所在的這塊地的地下會是……

 

  化糞池?

 

  天可憐見,有誰知,當我這純情可愛美麗動人世界宇宙霹靂無敵沒貓比的超級黑貓被熊一腳踩進化糞池時,那滿嘴的刺鼻濃厚的味道……

 

  是我心中的痛啊!

 

  你他喵的拿個催吐劑有必要拿這種超強效的嗎?信不信我吐死給你看啊!渾蛋!

 

  “天哪!這隻不明來歷的巨熊踩扁小黑了!"主人那瘋狂兼神經的叫聲從不遠處傳來,請恕我如此描述,因為在五官浸泡在生物廢棄物集容所裏頭,我已經無法分辨方位了。

 

  滿腦子都是那股味兒,很心酸的啊!

 

  “甚麼來歷不明!她是兇惡女子高中生的小熊啦!你那隻貓已經掛了,不用理牠了,快點跑啊!笨蛋步!"

 

  “最好啦!那隻熊怎麼看都是公的吧!還有!小黑是不會那麼容易死的,因為啊……"說到這,相川步用著嚴肅的眼神看著春奈:“我是殭屍!"

 

  你她喵的給老子滾去吃土啦!你是不是殭屍關我屁事!先把我救出來再說啊!

 

  還有!

 

  “喵你的大叉叉!原來你是母的啊!"還是隻欺下攻!稍稍有些能夠抬起頭的我,看著即將再度踩下的黑影,只能嘆息一聲:“我真有當槍兵的潛質啊!"

 

  轟!巨響在我的身體上傳出,誰知道為何我的身體能夠承受住一隻母熊的全身重量壓迫,連脊椎骨都表示無壓力。

 

  我還真是根硬骨頭啊!

 

  “笨蛋!你果然真的是笨蛋!那隻貓的死活與你是殭屍有甚麼聯繫嗎?難不成牠還是隻殭屍貓?"春奈一臉無奈的叫罵著。

 

  讚!說得太好了!完全命中重點啊!不認識的小姐!

 

  我在心中悄悄地對那只有見過幾面的小女孩比起了拇指。

 

  大哥哥給你按個讚啊!

 

  突然!

 

  一聲長嘯從我上方傳來,八成又是那隻母熊發瘋了。

 

  伴隨著震動空間的野獸嘶吼而來的是一個無比沉厚的巨大壓力,那隻母熊在我身上用力一踏,瞬間!

 

  我又吃到了噁心的咖啡色濃稠物體。

 

  “我去妳喵的!不帶這般玩老子啊!當我跳板啊!"抬起頭,重見月光的我所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對那隻母熊豎起了一根很突兀的中指。

 

  國際禮儀妳傷不起啊傷不起。

 

  “嗚哇!小黑快閃開啊!"笨蛋主人的聲音傳進我耳中,我有些疑惑,但下一秒我便被解惑了。

 

  眼熟的巨型物體正向著我衝來。

 

  “幹嘛飛到我這裡來啊!"淚流滿面啊!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名為茶几實為杯具的恐怖玩意兒。

 

  然而真正驚悚的不在這裡!

 

  “上吧!笨蛋步!使用魔裝少女的必殺技!"春奈興奮地大吼著。

 

  老實說,我完全無法理解她為何興奮。

 

  我也來不及理解!

 

  牙根緊咬!我努力的趴下身體,以母熊的屁股擦過了我的頭頂為代價,成功的閃過了那頭熊!

 

  我果然是神貓!

 

  “小黑,借過!"借過?啥東東啊?我像聲音來源,也就是我的正上方一看……

 

  白色內褲耶……智神您又來關注我了嗎?

 

  但是!

 

  女裝這種東西徹底地告訴了我,何謂沙必死後的淒涼。

 

  你知道嗎?當我從那白色的好內褲中看見了一團黑色不明物體,以及那驚悚的腿毛,我的腿骨表示它想自折了!

 

  喵了個咪的!這比它喵喵個圈圈的那陀恐怖片還恐怖!

 

  恐怖片中的超級核彈啊!

 

  華麗無比的衣服毫無疑問地表示蘿莉專用。

 

  可愛中的超級可愛!

 

  但穿著者是男的!

 

  粉紅色的可愛衣服。

 

  蘿莉專用,蘿莉專用,蘿莉專用,蘿莉專用,蘿莉專用!

 

  非常的可愛!

 

  但穿著者是個男的!

 

  都躲過了母熊的捨身一擊,我還是感到了名為害怕的寒冷。

 

  冰冷刺骨的恐怖危機!

 

  但是…….

 

  粉紅可愛衣服的穿著者是男的!

 

  即將撞擊在我的頭頂的那雙可愛粉紅的小巧鞋子。

 

  無比可愛。

 

  但穿著者是個男的!

 

  “抱歉了!小黑!"怦然一擊!傷的不只是我的頭,還有我的心啊!

 

 把我的純情還給我呀喵!

 

  “米斯特汀飛踢!"主人喊出了一聲頗有氣勢的口號,但……

 

  為喵是電鋸砍?說好的飛踢呢?飛踢呢?

 

  不要告訴我那隻蠢電鋸有腳能玩飛踢啊!

 

  “為毛會是電鋸啊!"在那淒厲的慘嚎聲中,母熊身上飛濺出了鮮血。

 

  哇呀,真殘暴!

 

  隨著因鮮血的離去而倒下的巨響,我突然聽到了刷刷幾聲。

 

  恰巧有一陣風吹過,頗涼的。

 

  可是……是不是有點涼過頭了呢?

 

  在我眼前不斷散落的黑色毛髮為何是如此的眼熟呢?

 

  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的摸了摸頭……

 

  “我的頭髮啊!!"不只母熊慘叫,連我也叫了!

 

  “吵死了!只不過禿頭而已!有甚麼好叫的?"馬上就被春奈小姐用那赤裸的小腳踹飛,這股巨力,簡直就是綱手再世嘛!

 

  總而言之,之言而總,呃,拼錯方面請多包涵。總之呢,以上就是史上唯一一隻“地中海禿頭貓"的誕生之日。

 

  那年,那日,那時,那分,那秒,二弟,啊說錯了!

 

  髮哥我送你離開,萬里之外。你無聲離開。

 

  嗚嗚嗚嗚嗚嗚!

 

  不要走啊!髮哥!

 

  你她喵的不能為了世界奇觀而離開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