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

 

  看著蠢蛋主人驚愕的表情,我實在很想說……

 

  跟我講話前先止血好不好!

 

  你看你,左手像個拼命三郎式的狂噴泉,哦不!是噴血!你還有心思和我哈啦?

 

  君不見你臉色如同衛生紙一樣潔白了嗎?

 

  殘血無奶媽啊有木有!

 

  血少HP狂降啊有木有!

 

  “你沒事吧?"

 

  “放心!沒事的!嘔!"主人吐了一攤血。

 

  要不是知道他是隻殭屍,我肯定會緊張得半死。

 

  現在嗎…….

 

  我想我已經能像某位銀髮捲毛無節操無廉恥無下限,整天只會看漫畫吃甜品挖挖鼻屎的三無男一樣了。萬物皆用死魚眼見識,萬事不過草莓牛奶罷了!

 

  我伸出食指,往鼻孔插去…….

 

  “喵啊!"抖了抖身體,我輕緩地拔出食指,指尖尖頭紅紅的,看來我剛剛似乎戳破了甚麼,是那確保第一次的薄膜嗎?

 

  明顯不是啊。

 

  下一秒!

 

  “鼻子!"發出劇烈慘叫!我一邊捂著鼻頭,一邊向後退去,但我忘記了……

 

  那隻變態電鋸在我身後啊!

 

  “菊花!"細小的尖刺撕開了我那完美純潔的皺褶,前面在流血啊!後方又噴血的情況下,我淚啊:“喵的為毛我的鼻子會像個處女一樣傷痛!萬惡的手指啊!鷹爺你去死啊!指甲蛇馬的都去見鬼吧!我的菊花啊!燦爛了啊!痛死我了啊!為什麼明明沒有肥皂撿卻還是中招了啊!不對啊!這不科學啊!"

 

  “先不說撿肥皂等於爆菊這公式是哪來的,鼻子的事情是你自己搞的吧!關加藤屁事?"白目電鋸依然發聲中:“至於為何中招,也許是因為你把屁股對著我了?"

 

  對於這狗電鋸的話,還處在疼痛時期的我完全無力反駁。

 

  “啊!米斯特汀老師!"看見電鋸,主人像個看見能夠讓自己成熟的男人一樣,興奮的張大了眼睛。

 

  “阿步先生!"電鋸似乎很激動啊!

 

  這兩人果然有不得不說的故事在啊!阿步高和配上米特斯汀電鋸…….

 

  唯美的種族跨越之愛啊!雖然都是同性!

 

  “笨蛋步!"另一個聲音從我身後傳來,是個女孩子的聲音。

 

  也許是個漂亮的女孩子,我一手摀鼻,一手遮花的向後看去。

 

  “喵!"又是一聲劇烈慘叫。

 

  人人都說回眸一笑百媚生。

 

  今天!

 

  我徹底理解了!

 

  甚麼叫回眸一眼腳底踹!

 

  你喵的!貓不是那樣欺負滴!

 

  當我回過頭時,一頭看似觸感相當柔順的栗色及肩秀發隨風飄揚配上那雙如同貓眼般的大眼睛,看起來是如此的颯爽,但是,當下一秒時,這位美眉的腳ㄚ子在我眼前逐漸放大時,我立刻無法維持那種有風度的高貴淡定了

 

  那一腳用力的踩下!

 

  我爽快的發出聲響,不是某片裡的女孩子們那種欲迎還休的快樂

 

  而是苦逼的悲嘆啊!

 

  然而悲嘆中,亦是有著幸福!

 

  “白色的!"純白的內褲啊!智大神,我看到了!看到了!那名為內褲的天堂,是你!教會了一隻貓領悟了天堂之道!是你!領導一隻貓踏入了內褲世界!若有來世,我願成你的寵物,以效報答啊

 

  愉悅的發言無法維持太久,另一道疼痛佔據了我的腦子

 

  鼻子再度中招!在鼻血痛苦兼快樂的揮灑中,我跌跌撞撞的向前撲倒

 

  這時!

 

  “春奈!"心繫佳人的相川步主人,快速奔來,然後……

 

  一腳踩在我的屁股上!

 

  你喵的又是腳!換點別的啊!小喵仔我的身體受不住啊!

 

  那天,我失去了前後的第一次和第二次,被自己的貓爪和一把電鋸奪去了第一次,不知名美少女與主人奪走了我的第二次…………

 

  死而有憾啊!

 

  對此我只有一字相報,那是以往的某位聖人的名言

 

  “孔子曰……"在口吐白沫前,我說出了一個我腦海中所浮現的字:“幹!"

 

  “沒事吧!春奈!"主人抓住了春奈的肩膀,似乎有些緊張。

 

  如果不是昏迷了,我想我一定會翻過身大罵:“喵的想調情去別邊,別在我身上放閃光!"

 

  主人那渾蛋!居然踩在我的身上跟一個女人調情!

 

  雖然身為一隻貓,小巧可愛的身體為我擄獲了不少美女的心,但也常常被蠢蛋主人一腳踩在地上

 

  理由是,我太小了!

 

  喵的!喵的喵的喵的!這是歧視!身為一隻高貴有禮的紳士貓,怎能用如此屈辱的方式敗北呢!

 

  可惜事實上我就是這樣敗北了……

 

  法克喵的!

 

  身體忽然一輕,卻是主人主動跳開我的身體,我感嘆著:“主人就是開明,放開我就是唯一選擇啊!"

 

  我動動身子,雄赳氣昂的挺起身子,看向了在不遠處抱著美少女的主人:“小樣的!不過是區區殭屍,如何贏得過我!"

 

  不幸甚麼的,都是浮雲啊!

 

  此時,天空傳來了一道奇怪的聲音,仍在自傲模式的我卻是沒有察覺

 

  “咦?"看著遠處主人擔憂的神情與那似乎在說著甚麼的嘴型,我疑惑了

 

  難不成是他知道不小心踩了我之後的下場會很慘,所以提前道歉?

 

  正當我想開口說些什麼時,一道黑影臨身!

 

  我被不知名的東西一擊埋入地底

 

  收回前言!

 

  喵喵咪啊!我真是太不幸了啊!

 

  不幸大爺啊!您還是回去泡泡茶看看漫畫好了!請別來理會小貓啊!

 

  求您讓幸運姊姊來關照我就好了啊!不要親自來啊!

 

  我不是槍兵!我的幸運不該有只有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