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某步進入高中之後,悠閒欲死的米蟲日子就成為我的生活重心,雖然"一隻貓能有啥心思感嘆自己是米蟲"這等吐槽無時無刻的圍繞在我身旁,但仍舊改變不了我現在的悠哉人生!

 

  說錯了,是貓生才對!

 

  我是隻貓,黑色的貓。帶來不幸與不詳的黑貓,雖然我沒有什麼名叫“哈迪斯"的手槍,更沒有那種足以迷倒眾生的帥氣臉龐,但我有著小巧可愛的身體,擄獲天下少女的心懷,舉手罷了。

 

  比起人,我喜歡做一隻貓。因為要騙女孩子的心,真是太簡單了!

 

  順帶一提,我的主人相川步是個殭屍,還是個魔裝少女。雖然我知道在未來他會變成一隻漂亮可愛的相川步美,但那也僅是未來,現在的他在我眼中,僅僅只是一個穿著女裝的大變態罷了。

 

  是的,所謂的相川版魔裝少女,不過就是一個男人穿著女性衣物的魔裝變態啊!

 

  輕微的感嘆,配合著微風吹在身上的那種舒適,貓生就是如此的完美和平。

 

  真是和平的日子啊!

 

  “碰!"我眼前的房子發出劇烈的哀鳴,再下一刻便化成了如塵的粉末。

 

眼前的大洞正不停地刺激著我的感官。

 

  砂礫灰塵滿天飛,許多塵屑與小石頭撲上了我的臉。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爛的食物。

 

  “痛痛痛!啊!我的左手不見啦!"

 

  大洞裡,灰髮少年正不停在地上摸索著甚麼,身上還穿著像是同人動漫展中的小女孩所穿的可愛衣服,圓圓的大帽子兩側有著可愛的黃色大蝴蝶結,粉紅與白色交錯的華麗衣服配上那頂帽子,若是穿著者是個蘿莉,想必有許多中年男子都會被帶進警察局泡茶了吧

 

  可是!

 

  如今!

 

  這身可愛衣服的穿著者,卻是一個男人!

 

  還是個面像普通的高中生。

 

  這是何等恐怖的畫面。是在拍恐怖片嗎?絕對是吧!

 

  難道路西法的眼睛被狗咬了嗎?

 

  說到這,我還忘了說,在這堪比經典坑爹人物的少年腳下,還踩著一隻奇特的生物,是一隻看起來兇殘的黑熊。

 

  “居然能看見穿著衣服的黑熊,灑家這輩子值了!"

 

  那穿著一身高領學生服的黑熊,正不停地在少年腳下怒吼著。

 

  那隻熊神色陶醉,似乎正在享受。

 

  那看似凶狠的怒吼,說不定是黑熊的心聲啊。

 

  “更多,快多踩我一點,多踩我!"好個無節操的黑熊,本以為你穿上人衣後能表現的有人有樣,卻不知你居然是如此的禽獸,比禽獸還禽獸!

 

  緩緩地向後退了一小步,尾巴似乎觸碰到了甚麼東西。

 

  冰冰的,刺刺的。

 

  隨著我尾巴的鮮血緩緩流出,我一臉疼痛的向後一瞧。

 

  這是一把電鋸。

 

  這是一把女性專用電鋸。

 

  這是一把長相奇特的智慧型電鋸。

 

  “少年,想成為魔裝少女嗎?"

 

  先不說在你那粉色握把上的斷手是怎麼回事,魔裝少女這種屁事!與我何關啊?我是男的耶!

 

  啊!我是貓耶!

 

  難道在你眼中只會動都能成為魔裝少女嗎?

  

  還是說你那粉色握把上的斷手令你的大腦出現異常了嗎?

 

  “別盯著我看啊!我會害羞的!"

 

  害羞你妹,你這是甚麼東西?會說話的電鋸?

 

  難道這世界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異變了嗎?

 

  “主人!"我朝著還在彎著腰的少年喊了一聲。

 

  是的,各位看官,你們沒有聽錯,我確實喊了那名少年主人。

 

  雖然不想承認,但這透露著天上天下為我坑爹的笨蛋傢伙確實是我的主人。

 

  我她喵的真是太不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