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噩盡島計劃的開端

 

  小黑看著眼前俏皮的少女,滿心的無奈。

 

  牠知道,在少女發現自己能修練的秘密前,她是不會放過自己的......

 

  君不見這傢伙那如同變態般的視線!

 

  吃飯的時候,有一個人用著熱烈的眼神凝視著你。

 

  洗澡的時候,有一個人用著熱烈的眼神凝視著你。

 

  睡覺的時候,有一個人用著熱烈的眼神凝視著你。

 

  發春的時候,有一個人用著熱烈的眼神凝視著你。

 

  呃,我扯遠了,我道歉!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是我她喵的想自掛東南枝!

 

  看著那熱烈的視線。

 

  大姊!小貓在此給你跪了啊!放過我吧!

 

  以後的日子太悲慘了!明明我還沒娶老婆的說!小黑嘆了口氣。

 

  不過還好她每個月都只會待一天....真是幸好阿!

 

  要是她每天都在,掛東南枝的日子就離我不遠囉!小黑淚流滿面的想著。

 

 

 

  過了一個月後。

 

  雖然痛苦,但日子仍是要過,小黑一邊在外殺怪積經驗,一邊在內修練炁,一時之間竟是忘了某件事......

 

  那天,在獵殺完板橋附近的所有原始妖後,小黑拖著一身勞累的身體,爬進入了家門.......

 

  正當牠準備跳進窗子突然感應到一股熟悉的氣息。那是某個自稱少女的無敵老奶奶的氣息!

 

  這可是三千年以上的老狐狸啊!

 

  都過保固期啦!

 

  丟給資源回收說不定還能賣個幾千萬的老古董啊!

 

  「天阿!!那個魔女居然在?我今天幹嘛犯賤想回家啊!」打著保命為先,落跑第一的小黑立刻玩個回馬槍,轉身向外衝去,不料,卻撞到了剛回到家的沈洛年.....

 

  將一臉驚慌失措的小黑抱起,沈洛年有些疑惑的看著驚恐的小黑:「怎麼了?吃錯藥了?這是......原來如此!」只見沈洛年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卻是才剛走進一樓時沈洛年便感應到屋內懷真的氣息,這時他才明瞭為什麼小黑會是這樣一副驚恐的樣子了.....

 

  貓咪怕狐狸啊!

 

  經過了這一個月沈洛年已經徹底明白,若要說這世界上小黑最害怕的是誰?不用說第二句話,那個人絕對是懷真!

 

  無視小黑那不間斷的哀鳴,沈洛年開啟了自家的大門,抱著小黑走進屋內。

 

  「咯!」才剛到客廳便聽到一聲女子的嬌笑聲,從沈洛年房中傳出,之後便看見一道白影,倏然掠出,和沈洛年撞個滿懷,正是懷真。

 

  擠掉沈洛年手中的小黑,懷真親暱的摟著沈洛年脖子,並和他身子緊貼著,一面用臉磨蹭著沈洛年面頰,一面笑嘻嘻地說:「臭小子!!想不想姊姊我啊?」

 

  「想妳?」沈洛年推開懷真,瞇起眼笑道:「作夢吧妳!」

 

  「哼!!我也沒指望你會想我。」懷真嘟著嘴,撇過頭去,突然,她的視線掃過了一道黑色的身影,懷真興奮的撲了過去:「小黑~有沒有想姊姊我啊!」

 

  躲在一旁的小黑完全沒料到自己會被懷真抓到,冷不防的被抓個正著,只感覺到身子一輕,懷真將小黑舉到了半空中。

 

  抱著惡意的笑容,懷真彈著小黑的下體,語氣輕挑:「想找母貓的時後可以說一聲喔!!姊姊我能幫你找好多好多母貓呦!!」

 

  找母貓跟彈我小JJ有個毛線的屁關係啊!

  妳根本是想玩我吧!小黑淚眼矇矓裝可愛中。

 

  絲毫不顧小黑的求饒,懷真興致沖沖的不斷玩弄著牠的身體。

 

  天哪!!

 

  有流氓!!

 

  誰來救救我!!

 

  女色狼啊!!

  

  警察!!

 

  警察阿姨妳在哪裡?快來解救妳不幸的黑貓吧!!

 

  小黑在心中無比悲憤的大叫著。

 

  看著懷真一直不停的玩弄著面露難色的小黑,沈洛年嘆了口氣:「別欺負小黑了,過來!!我幫你抓抓!!」

 

  見沈洛年主動要求,懷真開心的大叫一聲,然後放開了小黑,轉而往坐在沙發上的沈洛年撲去。

 

  沈洛年順手一把將懷真抱住,他捧著懷真臉頰耳下處一陣搓揉好一會兒後說:「別再欺負小黑了 最近牠只要一聞到妳的氣味就嚇的不敢動了。」

 

  懷真忍不住癢,咯咯笑了起來,片刻後她一掙,擠近沈洛年的口唇,懇求般地說:「你先張嘴.......放鬆喔!」

 

  「妳先答應我不再玩弄小黑,我才讓妳吸」沈洛年覺得最好還是現在先說比較好,免得哪天小黑真的被懷真玩到出事,那可就後悔莫及了。

 

  「好啦!好啦,大不了我以後不再玩弄牠了嘛~」懷真妥協似的道。

 

  見懷真答應了,沈洛年微微開口,見沈洛年鬆口了,懷真趕緊湊了上來,用力一吸,一股凝結成形的渾沌原息,從沈洛年口中淌出,流入懷真的櫻唇之中。

 

  「嗯~舒服。」懷真身子一軟,依偎在沈洛年身上,半閉著眼睛,口中咿咿唔唔的不知在念什麼。

 

  「采補完了嗎?」看著懷真這一副誘人犯罪的樣子,沈洛年邪念一起,故意說。

 

  「哼!!」瞇著眼,懷真輕哼一聲,輕咬沈洛年耳垂說:「這哪是采補?沒良心的傢伙!!我去找小黑玩。」

 

  「別去找牠!!臭狐狸!!你剛答應我了!」媽的!!這狐狸真會挑逗人,沈洛年耳朵發癢,一面閃避,一面說。

 

  「哼!!」噘著嘴,懷真憤恨的道:「還不都是你害的!!就只會趁人之危!!哼!!」

 

 

 

 

  畫面轉到洛年的房間內

 

  自從遇到懷真後,小黑就一直感覺身體怪怪的,時間一久,牠竟發現,自己的炁,居然是呈黑色的!!

 

  仔細探查後,小黑察覺到了一件幾乎令牠絕望的事實。

 

  在牠的心臟處,竟然留有一股闇靈之力,這讓小黑感到一陣震驚。

 

  要知道,前世的牠就是因為心臟被闇靈之力侵蝕,才會死亡的。

 

  而如今.......

  重生後的牠的心臟處居然留有闇靈之力的力量,這...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我去你他喵個混蛋死宅闇靈!!不帶這樣玩的阿!!你它媽的倒底在搞什麼鬼!!每次都這樣玩我就飽啦!毀滅世界幹嘛?是沒地方發洩喔!」想不出好壞的小黑在情緒激動的情況下完全沒注意到牠心臟的那股闇靈之力,早就悄悄的流遍全身了。

 

  罵著罵著,小黑突然感覺到眼前一片漆黑,下一刻 ,小黑一回身卻發現牠的身旁周遭都是白霧,在這裡牠只看得到一片雪白。

 

  遠處,一個小黑很熟悉卻又不認識的聲音傳來,「想要力量嗎?」這是一道非常冰冷的聲音。

 

  「力量,可以給你!」沒等小黑回話,那聲音自己接了下去,到底在說什麼?還有這裡到底是哪裡阿?小黑快要抓狂了!

 

  似乎感覺到小黑的不耐煩,那聲音一改先前的冰冷,轉為溫柔的說:「我也可以給你一切你所想要的!」

 

  話語剛落,小黑眼前的白霧突然散開,一名少婦...正帶著甜美的笑容站在了他的面前。

 

  「這......是......真的是妳嗎?丹翠!」小黑看著眼前的少婦,傷感的哭了。

 

  「俊義,你說過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是要在一起的吧?」少婦于丹翠那純真的聲音,洗滌了小黑,不,這一刻!!牠彷彿又回到了過去,少年時意氣風狂的-引仙部隊的副隊長張俊義。

 

  就算讓我捨棄戰場的同伴也好,捨棄一切也好,洛年大人也罷......只要有妳們在.....

 

  丹翠,玲兒....我全部都可以放棄...

 

  都可以!!!!!

 

  「可惡!!笨小黑!!吵死了啦!!」莫名的聽見懷真的怒吼,小黑眼前再度一黑,下一秒,牠已從剛剛的白霧中回到了現實。

 

  「一切都是夢......嗎?」小黑喃喃自語,牠突然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一陣刺痛感將小黑的注意力拉回,牠無奈的看向自己的手,只見小黑的整隻左手,從無名指開始,佈滿了鮮血......

 

  看來我在幻覺裡不小心起了捨去與洛年大人的約定的念頭,所以咒戒起反應了阿,小黑苦笑,看來這一個月來左手是別想用了.....。

 

  摸著心臟,小黑明白,那兒有這世上最恐怖的力量之一

 

  ───闇靈之力!!

 

  將外洩的闇靈之力收回心室,小黑疲憊的靠在門後,偷聽著外面懷真與洛年的對話。

 

 

 

 

  不久前的客廳.....

 

  「不行阿!!」懷真皺起眉頭,生氣地說:「看樣子就算是金犀匕也一樣蓋不過去。」

 

  突然洛年房裡傳來小黑的一聲怒吼,把兩人都嚇到了。

 

  「可惡!!笨小黑!!吵死了啦!!」懷真當下直接罵過去。

 

  「這隻小黑,是不是欠罵啊?需不需要我幫你處罰牠呀?」聽到沈洛年的房間安靜下來了,懷真用著很純潔的眼神看著沈洛年。

 

  「不用了!別以為我不知道,妳只是想找個理由玩弄牠罷了!」看破懷真意圖的沈洛年直接了當的拒絕了。

 

  沈洛年將話題轉回蓋咒方面:「還有,這隻匕首只是比較銳利罷了根本稱不上寶物,怎麼和『混沌原息』相比?」

 

  「嘖,你不懂啦。」想到辛苦了那麼究卻是做著無用功,懷真生氣的癟著嘴,氣呼呼地說:「還得再去翻翻,可惡,又不能偷太大的東西,以後被發現了麻煩。」

 

  「妳去哪兒偷東西啊?」沈洛年擔憂的說說:「沒危險吧?」

 

  懷真正皺眉思索該偷什麼樣的寶物,一面隨口說:「敖家。」

 

  「敖家?」沈洛年不明白:「是某個收集古董的有錢人家嗎?」

 

  懷真瞪了沈洛年一眼說:「是龍族啦。」

 

  「龍族?」沈洛年明顯是吃了一驚。

 

  「反正這事你不用管。」懷真思索著說:「幸好我還有偷了一小塊吉光皮裘包著,等等來幫你做個刀鞘,你要記得每天帶在身上,別弄不見了喔。」

 

  「幹嘛隨身帶著?」沈洛年詫異地說:「攜帶刀槍械都是犯法的耶,被抓到怎麼辦?妳到底懂不懂法律阿?」

 

  「法律?那種破玩意兒能難得住我嗎?還有我想警察追不上你吧?」懷真嘟嘴說:「而且如果是我帶的話,萬一我遇到狀況一變形,就會弄不見的。」

 

  「那我收在家裡。」沈洛年說一副我明白的說。

 

  「不行,會被偷。」懷真瞪大眼睛,氣鼓鼓道:「寶物無主,自放霞光,你不帶在身上,會引來其他人的注意。」

 

  「妳這是哪種小說的劇情啊?」沈洛年不以為然的哼說:「而且有小黑在,怕個屁?」

 

  「就算小黑再強,也不可能強到打的贏那麼多妖怪。」懷真瞪眼說:「你要知道,有很多妖怪都喜歡收集寶物,生得一對賊眼,你要是放著三、五天不管,寶光漸漸沖上天際,馬上被他們搶了。」

 

  「還敢說人家賊眼,妳不也是偷來的?拿回去放不就得了?」沈洛年皺眉問。

 

  「那更不行。」懷真嘟著嘴:「我還要再去找別的寶物,多幾個加在一起應該就可以蓋掉這爛咒了,你要記得這是我的東西啊,現在只是暫時借你,蓋了咒誓之後才能歸你。」

 

  「媽的!這不是找我麻煩嗎?」沈洛年最討厭麻煩,當下不耐煩地說:「我不要!!」

 

  「我要蓋掉那個咒誓啦!!」懷真噘起嘴,委屈地搖著沈洛年的手,撒嬌道。

 

  「好啦、好啦,煩死了。」禁受不住懷真的撒嬌攻勢,沈洛年直接認輸,嘆道:「帶著就帶著,被沒收不關我的事。」但若是被警察抓到....那就再說了。

 

  「嘻嘻,洛年最好了~」聽到洛年答應,懷真高興起來,抱著沈洛年臉頰狂親。

 

  「別舔我臉,髒!下星期就要考試了,我去抱佛腳,別鬧我。」沈洛年推開懷真,想往房間走,一面說:「妳自己修煉吧。」

 

  懷真跳到沈洛年背上,伸腿夾住沈洛年的腰,笑說:「什麼抱佛腳?這兒有仙腿,你怎不抱抱?」

 

  「別鬧了,放開妳的狐狸腿,如果你不介意我把它烤來吃的話。」沈洛年打開門,準備進入房間:「還有那句話,是我要念書的意思。」

 

  懷真在他身後叫住他:「等等啦,我還有件事情想問。」

 

  「怎麼啦?」媽的!!好煩!!沈洛年皺起了眉頭。

 

  「你後來應該沒和道武門的人繼續混在一起吧?」懷真一臉慎重的問。

 

  沈洛年想了想後回答說:「沒有。」

 

  「那就好。」懷真拍了拍胸口,鬆了一口氣的說「道武門如果這樣胡搞下去,一定會死光,還是離他們遠點比較安全。」

 

  「死光..怎麼說?」沈洛年個性雖然冷漠,但對賴一心、葉瑋珊等人多少有點好感,疑惑地問。

 

  「人類和妖怪為敵,這不算什麼大問題,低級的妖怪想吞噬人類靈性修煉,人類反擊是很合理的。」懷真跳下沈洛年的背,繞到他面前說:「但是我上個月去敖家時,發現北海岸邊有一群人頗有些古怪,似乎聚在一起試著什麼法術,我過去偷聽了一陣子,似乎有一大群道武門的人,好像打算聯合起來,要胡搞仙凡之路......這樣隨隨便便胡搞,到時候一定全死光,所以離他們遠點比較好,免得到時後我還得趕去救你。」

 

  沈洛年想起當初白宗宗長白玄藍說的話,遲疑了片刻才說:「他們沒希望嗎?」

 

  「完全沒希望。」懷真搖頭說。

 

  聽到這,已經縮到床底下的小黑,露出了微笑。

 

  噩盡島計劃,已經展開了!!

 

  象徵人妖共存時代的噩盡時代即將來臨.....!

 

  絕對....要守護好洛年大人。

 

  小黑心中下了一個決定,一個必死無疑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