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年先生!路上請小心!」看著沈洛年離去,小黑心中一陣複雜。

 

  自那天過後,洛年大人像是認命般的接受了我的身份,一隻會說話的黑貓。

 

  看著像鬥敗公雞似的洛年大人,我心中直覺好笑。

 

  沒想到,跟百年後的不茍言笑不同,這時候的洛年大人竟是如此可愛呀....

 

  「好了...接下來...我該努力修練了!!」望向遠處離去主人的身影,小黑的眼神...是多麼的堅定啊。

 

  

  傍晚......

 

  「算算時間洛年大人也差不多該回來了 喵!!嗯?這是!!妖炁?」小黑彷彿剛睡醒般伸了伸懶腰,突然!在牠的感知中,一股不怎麼強大的妖炁很明顯的從沈洛年的學校-西地高中,爆發出來。雖然這股妖炁非常弱小,可能是最弱的原始妖,但畢竟以現在的沈洛年來說,他還不是未來那震攝天下萬妖的闇神,沒有經過歷練的他,也就只是個廢渣而已。

 

  想到此處,小黑心中不免慌亂了起來,牠害怕沈洛年會被這小妖怪給弄死:「可惡!得趕上才行!!」 牠匆匆忙忙爆出妖炁向著西地高中趕去。

 

  「哇~好強的妖炁阿,都快趕上天仙境了,嘻嘻,真沒想到這裡居然會有這樣令人意外的驚喜阿~!!」就在小黑爆出妖炁以極快的速度衝出去時,一名妙齡少女,從沈洛年家的窗戶向外望,正巧看見小黑爆出妖炁的樣子,見此,少女一臉戲謔的說著俏皮話,然後,她跳出了窗外,跟在了小黑身後。

 

  與小黑的妖炁爆發不同,少女在落地的那一順間,將落地的功化作為向前衝的力,全憑肉體的能力,居然能比小黑的速度還快,如果看見這一幕,小黑可能會嚇死吧......

 


  趕到現場,發現那妖怪早已被人解決掉了,令小黑鬆了一口氣,然而當牠瞧見看到解救洛年大人的兩人時......

 

  一隻會目瞪口呆的貓咪就這樣出現了!

 

  「居......居然是武尊大人與女帝陛下!!媽呀!!能活著真好!!」看見前世的偶像,小黑激動的不能自己,在未來誰不視十聖為偶像?

 

  能夠在此見到十聖中的兩聖,令他深深的感道榮幸,這也使得牠情緒激動,讓剛剛隱藏好的妖炁,差點爆發出來。

 

  「嗯?」察覺到那一閃即逝的妖炁,賴一心下意識地往小黑躲藏的方向看了一眼。

 

  「一心?」葉瑋珊一臉疑惑的看著賴一心,她不明白,為何賴一心會露出一個如臨大敵般的神情。

 

  難不成附近還有甚麼強大的妖怪不成?

 

  「不,沒事,應該是我太累了。」賴一心微微一笑,和藹地說道。

 

  「媽的!老子差點就被抓到了!」躲在牆壁後頭,小黑輕輕地拍著自己的胸口,頗為驚懼。

 

  原來,百年前的武尊竟是擁有了足以傲視群雄的實力,當然,小黑這裡指的是現代而不是未來那時天仙滿地爬的時代。

 

  在這道息稀薄的世界中,賴一心的天賦可說是得天獨厚的,難怪才修練個百年就能半步入妖仙。

 

  在親眼看見那兩聖帶著沈洛年及其它四個牠所不認識的人離開後,小黑用著堅定的意志力讓自己的腦子冷靜了下來,並開始分析當前局況。

 

  「現在就已經開始大量出現妖物了嗎?那也就是說,四二九大劫,這令全人類的命運完全被顛覆的日子,也快到了...看來我得加快修練進度了!!」前世的歷史及現有資訊令小黑確定了未來大概的走向,理清事情始末後,小黑便向著北方飛去,牠的直覺告訴牠,一切的源頭...就在那裡!!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四二九大劫....接下來便是....噩盡時代!!

 

  在牠離去後不久,一名少女從牠方才的躲藏之處走出,正是那位跟蹤小黑的少女。

 

  「看來又有新玩具了呢,嘻嘻!」俏皮一笑,少女瞬間隱遁於陰影。

 


  之後又過了幾個禮拜......


  如果當你一進家門,便發現有一對幾乎全裸的男女正做著曖昧的事。這時,你該怎麼辦呢?

 

  小黑告訴你,這時就是要狠狠地大罵那對狗男女,然後在一臉嚴肅的模樣說教。

 

  以慰孤獨老男人的心靈。

 

  就前後兩世來說,小黑也算是老男人了呢。

  {小黑:口胡!老紙是永遠的十六啊!!}

 

  當小黑拖著傷痕累累的身軀從窗戶跳進去時,牠真想大罵一聲髒話。

 

  「喵的!!比不穿衣服的我還不知羞恥!!」看著眼前這相互擁抱著的男女,小黑氣急敗壞的大罵。

 

  牠定眼一看!

 

  哎呦我的媽呀!!

  那個女人居然還是全裸上陣,而且洛年大人也是上半身沒穿!!這!!真是一個超S級的沙必死阿......當然,小黑指的是那名女人而不是沈洛年。

 

  真該說不愧是未來的闇神嗎?年紀輕輕就嘗禁果......果然不是我們這種砲灰士兵能比的,真不愧是傳說啊!連泡個妞都能直接搞上床!佩服!佩服!

 

  ......想起前世自己好歹也是到了二十好幾才在被人下藥的情況下,強迫嘗了一次禁果,想到這,小黑的臉瞬間便成了灰色。

 

  ......當初我怎麼就那麼笨,糊裡糊塗地被人下藥!與洛年大人相比,真他媽的是,人比貓...氣死貓啊!

 

  身為一個光榮的喵星人,怎能如此看著敵人風光?

 

  小黑決定好好的鬧一鬧正在走桃花運的沈洛年,只見他緩緩地接近了沈洛年的後背,慢慢的伸出了牠那不怎麼光亮卻很銳利的雙爪,然後趁沈洛年不注意迅速的撲到了他的臉上。

 

  然後!!使勁的抓!!用力的抓!!把一切的悲憤都灌注在雙手的抓!!

 

  為毛老子就是被人下藥慘遭迷姦,而你卻美女脫光上門挑逗。

 

  不公平啊!不公平!

 

  主角了不起啊!

 

  小黑一邊抓著沈洛年的臉,一邊痛快地想著。

 

  「啊!!臭貓!!死小黑!!居然抓我!!!」

 

  身中混亂技能的沈洛年努力了很久,才終於將小黑從自己的臉上【扯】了下來。

 

  被沈洛年甩落地後,當小黑正準備跳起再度使出牠的【九陰黑貓爪】時,一雙纖維的手輕輕將小黑抱起,並柔和的撫摸著牠的頭。

 

  「果然真的有妖炁呢~哇!!真了不起,還是爆輕雙修呢~臭小子!!你確定這隻貓真的是你養的嗎?」懷真抱著小黑,並摸著牠的頭〈其實是探查牠的妖炁〉,看著一臉舒服樣的小黑,懷真歪著頭的向沈洛年問道。

 

  「關你屁事!!小黑本來就是我家養的!!妳想幹麻?」沈洛年語氣不佳的回答,當然,任誰莫名奇妙被人質疑,都會鬱悶吧。

 

  「幹麻這麼兇?我只是好奇嘛,不過......我很好奇,一隻普通的小貓怎麼會懂得修練炁訣呢?」嘟著嘴,懷真用著一副你好兇,我要哭了的表情看著沈洛年,見著沈洛年一臉鬥敗公雞之貌,懷真輕哼了一聲。

 

  跟老娘鬥!下輩子去吧!

 

  老娘玩皮球時,你還不知道是附在哪個細胞上呢!居然還敢兇我?當狐狸吃素的啊!

 

  正當興高彩烈的懷真將視線轉回懷中時,卻發現懷裡的這隻無節操的黑貓早在不知何時睡著了。

 


  「隨便啦!!」沈洛年隨便哼了一聲:「小黑的事就先不要管了,剛剛妳說到哪?繼續說阿。」

 

  「嗯...我想想,我剛剛說到...吼!!!你這個笨蛋......假如平常能開啟門戶,卻臨時突然開啟不了,那就代表有問題,而你居然還敢用原息去湊熱鬧!!你腦子是不是燒壞了啊?要是你出了甚麼差錯,我也就跟著玩完了啊!這一次我是真的!很!生!氣!」

 

  好不容易才等到懷真罵完,沈洛年正想回嘴,懷真卻又突然嫣然一笑:「不過呢~只要你讓我把這隻貓帶回去照顧幾天,我大發慈悲的原諒你囉!」懷真指著小黑笑咪咪的說道。

 

  「呃....。」沈洛年沉著臉故意繞開話題:「所以是因為我.....?」

 

  「當然是因為你阿!!那兒在月圓之夜時就會有通道開啟,這一點可能早已被注意到了。」了解沈洛年不想再繼續說關於小黑的話題,懷真假裝被轉移了話題的接道:「當然了,那隻鑿齒也可能剛好醒來,突然起了興致,所以占住那個通道,想先一步來人間,這也是有可能的。」懷真不負責任的聳肩,然後深吸一口氣......突然大吼:「而你這個超級大笨蛋,平時渾沌原息只要隨便散溢出一點點就能打開小通道了,這點你不是深有體會嗎?為何你這混蛋還敢集中往外送?想找死就說呀!老娘一次性把你吸乾!保證你下輩子投胎當女人!」

 

  媽的!咒我?

 

  被罵到火大的沈洛年直接瞪了懷真一眼:「罵夠了沒?這種事先別扯了,我問妳!!為什麼我的傷能好那麼快?」

 

  懷真噘起嘴,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你又罵我!!渾沌原息是最純粹的元初生命之力,恢復力強並不奇怪,除非你受到致命傷害,不然還真不容易死.....」說到這,懷真露出一個陰沉的表情。

 

  沈洛年瞬間渾身一陣冷顫。

 

  這隻死狐狸不會又想到甚麼整治我的方法了吧?

 

  沈洛年臉色變幻不定:「我先去換個衣服,妳呢?總不能穿浴巾出門,要不要我拿些我的衣服給妳?」

 

  懷真現在一看到洛年身上的傷疤就想到鳳凰換靈的事情,恰巧沈洛年又一直不斷的迴避與她的對話,頓時怒從心起:「隨便你啦!!」

 

  「媽啦!!怎麼又生氣了?」沈洛年一面埋怨 ,一面走進房間。

 

  等確定沈洛年走進房間後,懷真又看向了懷裡的小黑。

 

  「現在!!小貓咪~你該告訴我,為什麼你會修有妖炁了吧?」懷真笑咪咪的說著,與方才凶狠可憐的模樣判若兩人。

 

  其實在剛剛的撫摸中,她便發現小黑根本就是在裝睡,似乎是明白了小黑可能是有什麼事不能讓沈洛年知曉,於是懷真支開了沈洛年,並等著小黑開口。

 

  睜開了雙眼看著懷真,小黑想裝出一副自己是無辜的樣子,然而牠卻忘記了,哪有貓咪被人抓起時不會亂動、亂叫的,牠這一做作反而使得懷真更加的確定了自己的推測。

 

  「不說嗎?那麼我就要動手了喔。」懷真臉上依舊是笑咪咪的,手卻用力的將小黑往外甩,等道小黑想在半空中翻身逃離時卻是愕然發現自己的身體竟是動彈不得。

 

  可惡!!!不管會不會曝露了!!小黑的妖炁一爆,直接衝散懷真在牠身上所佈下的妖炁,取回自身肉體的掌控權後,牠一個後空翻,後腳蹬了一下牆壁,再碰的一聲,小黑安然落地......

 

  「媽啦!!臭狐狸!!妳又在搞什麼鬼?」聽到聲響的沈洛年一邊氣急敗壞的衝出房間,一邊穿衣服的大吼著。

 

  在這同一時間,因為將小黑丟出去時太用力了,導致懷真身上的浴巾鬆脫並掉落,並露出了她美妙堪稱完美的好身材......

 

  「喀喀。」這時,開門聲傳來,也代表著...美麗的誤會產生了...

 

  「洛年!!我回...這...你們繼續,我們五分鐘後再進來!!」當沈商山帶著四名年輕男女,進家門時,五個人都傻呆掉了。

 

  大廳中...... 一個全身赤裸的少女,一個正在穿衣服的少年......任誰都會想到那方面去吧?

 

  在關上大門的同時.......沈商山還滿懷欣慰的想著

 

  洛年....長大了阿!

 

  不過...他們做那種事時有做好保險工作嗎?

 

  沈商山突然想到。


  屋內,沈洛年著急的幫懷真穿上衣服,而萬惡的罪魁禍首-小黑則趁機偷偷的溜到洛年的床底下,繼續修練著.....

 

  想起剛剛的春光好風景,小黑邪惡的笑了起來:「不得不說,懷真小姐的身材真得很好呢。」吃吃的偷笑了一下,小黑搖搖頭揮去邪念,然後專心的沉浸在修練世界之中......

 

  然而.....牠還是沒發現,當牠所修練的炁流過心臟時,全部都變成了散發著不祥的黑色炁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