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隨著濃厚的悲涼不斷的吹動著,似乎是要將這份悲傷傳達出去,努力的鼓動著空氣。

 

  傳達著這份悲哀。

 

  這是一座山。

 

  九迴山......

  經歷了一番大戰的絕望之山,人類與仙獸在此地迎戰屍靈王。

 

  血,肆意的飛濺著,帶著怨恨與慘嚎。

 

  一望無際的屍體橫躺在這片野地,沈洛年穿著名符其實的血飲袍靜靜的坐在這些屍體的正中央,看著眼前相擁而死的兩人,他的眼神有些呆傻。

  屍靈王李翰.....及......不知名的歲安城士兵一名。制式軍用劍刺穿了李翰的心臟,枯骨般的雙手,撕開了士兵的胸膛。

 

  忽然,沈洛年發現那位不知名的士兵似乎還有一口氣。

  「輕疾,他...還能救嗎?」沈洛年不想放棄任何的希望。



  「不能,他的心臟已經完全的被闇靈之力侵蝕,給你最好的建議就是......趁他還沒成為早魃前,殺了他!」

  聽著耳邊傳來的話語,沈洛年輕嘆了一口氣,他走上前看著那名士兵。那士兵正睜大眼睛的看著他,眼神透露的不是對死的恐懼與堅定,而是失望與渴求。

 

  「原來您就是...傳說中的...沈...洛...年..嗎?」

  我知道,我離死不遠了,但我仍為眼前的少年感到失望,誰知道,那位傳說中的闇神,竟會是如此的年輕。

 

  「......」緊握著拳頭,沈洛年對自己的無能感到一陣心寒。

 

  「我要成早魃了.......對吧!!」我的視線開始模糊了起來,我知道,這是失去意識的前兆。

 

  看著已經快要失去意識的士兵,沈洛年的心正滴著鮮血:「放心,等等我會殺死你的」

  「是嗎...」我鬆了一口氣,起碼...我不用變成早魃去殺人,太好了。

 

  「那......你還有什麼遺願嗎?」看見士兵灑脫的笑意,沈洛年不忍的閉上了眼睛。

 

  「.....拜托了!!答應我!!闇神大人!!請您保衛歲安城.....!」沉默一會,士兵突然激動地大吼。

  我知道,想要保護好她們,保護好歲安城就只能靠他了,百年前的傳說...雖然捨不得,

 

  但我覺得用我們的命來這換取機會,很值得!!

 

  「我...知道了」睜開眼,沈洛年看著眼前已經冒出黑炁的士兵,略帶苦澀的笑了起來。

 

  「謝謝...最後...請送我離開吧...闇神大人!」

 

  我看著周遭的同伴、敵人,心中無限感慨.....相鬥到最後,卻都還是逃不過一個死字!

  「再會!」隨著這句話的結束 我的感覺也逐漸步入黑暗,可是!我不甘心!我不甘心!

  看著眼前正在流淚的屍體,沈洛年眼中只有敬佩 。

 

  「甚麼狗屁闇神!他們才是真正的英雄啊!我們這些人只不過是區區空有英雄虛名的人罷了!」

  「臭狐狸,抱歉了,這一次!!我不得不拼命了!!」

 

  噩盡歷113年-

  人族及仙獸族與屍靈之王李翰約戰九迴城,屍靈之王遭誅殺,最終,兩方軍隊全滅,只有當時名噪一時的光靈師沈凡存活。這一戰,人類僅僅付出了數百同胞,便換回了早魃和殭屍的全滅絕大勝利。同年,當光靈師沈凡回到歲安城時,宣佈了自身是闇神-沈洛年這一事實,並與九聖一起積極的保護著歲安城。

 

  噩盡歷120年-

  闇神之妻,同時據說也是縛妖派真正的祖師-懷真,天狐懷真,帶著闇神之女【沈絳雪】來到歲安城。

  

  噩盡歷124年-

  人類的生活漸入佳境。

 

  「我不是英雄!」

 

  闇神沈洛年留下這句令人匪夷所思的話後便帶著剛滿五歲的沈蘊良及闇神之妻-懷真,宣佈歸隱 。

 

  同年炎之女皇也宣佈歸隱,從此再無闇神等人之消息......。

 


  噩盡歷125年......

 

  歲安城內......

  一棟稱不上是破爛 卻也好不到哪去的房子內...一名少女正跪在地上 雙手呈禱告狀......

  「爸爸!!玲兒已經十九歲了喔!玲兒終於能像爸爸一樣!加入引仙部隊,保護人類了呢!!我相信...爸爸你一定很開心吧!!玲兒...要成為英雄!!要像爸爸一樣...保護人族」說著說著少女眼裡積滿了淚水......

  「爸爸!!玲兒...好想好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