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雷洞中,炎靈倚靠著山壁緩緩的喘息著。披頭散髮,渾身沒有一處完好,炎靈此刻的樣子極為狼狽,彷彿隨時都會隨風逝去般虛弱。

 

  「不錯......真的長大了呢,風兒。」想起方才與自己打得不分上下的少年,炎靈欣慰的笑著。

 

  突然,炎靈腹部一陣騷動:「警告,宿主體能低於標準值,Vulcan Memory將強制解除。」冷淡的機械聲從腹部中的那條紅色腰帶中傳出。

 

  「嘖,SK解除記憶體裝置。」將手放上了自己的腹部,炎靈下達了命令。

 

  「YES,聖劍記憶體,解除。」

 

  「YES,永恆記憶體,解除。」

 

 

    「YES,火神記憶體,解除。」

 

  「YES戰士記憶體,解除。」

 

  機械女聲每說一句,便有一支黑色小長方形物體從炎靈腹中飛出,過了一段時間,炎靈手中多出了四支黑色小長方形物體

 

此時,炎靈的身體驟然一變,竟是與原本的樣貌大相逕庭。

 

  原本火紅的秀髮如同遭墨渲染一般漸暗,那原本姣好的面容隨著黑髮而變得更加亮麗誘人,身體更是顯得豐滿姣好,全身上下散發著一股成熟撫媚的母性氣息。

 

  「這下炎的力量就不能用了呢。」摸摸垂在肩膀黑色髮絲,炎靈面容有些蒼白,連笑容,也存在了幾絲苦澀。

 

  炎靈強撐著重傷的身軀站起,豈料,傷勢實在太重,炎靈才剛站起便又跌了一跤。這次,已經沒有力氣的炎靈卻是無法再度爬起

 

  「還好吧?」溫潤熟捻的聲音響起,一隻手搭上了炎靈的肩,將她扶了起來。

 

  炎靈虛弱的抬起頭,與來者四目相對。

  

  始終蒼白柔和的淡雅面容,充滿擔憂的鳳眼凝視著炎靈,兩人相視一會,男子那透露著擔憂與憐愛的眼神,竟是讓她羞得滿臉通紅。

 

  「妳復活了……」男子憐愛的看著炎靈,神情中有著說不出的悲傷。

 

  握住那悄然撫上臉龐的手,炎靈淚水一陣朦朧:「你瘦了。」眼前的人,雖如以往瀟灑儒雅,但那俊朗的臉龐,比起從前卻是添了幾分憔悴。

 

  君靈牽起炎靈的玉手,運起體內雄厚的炁息,緩緩地為她療傷。「不用了……」炎靈運起所剩不多的力量,阻隔了君靈的幫助。

 

  「為什麼?」艱難啟口,君靈沉痛地望著炎靈,渴求著一個否定。

 

  看著君靈眼眸中的一絲渴望,炎靈淡然一笑:「連身體都丟了,如何療傷?」看著君靈那飽食滄桑的臉,眼眶中的淚水終究還是流下了。

 

  「還有多久?」君靈抱住了炎靈,感受著懷中那飄忽不定的柔弱身體,平冷的心已然開始淌血,往日所固守的君子儒心,也在此刻驟然破碎。

 

  炎靈沒有回話,她只是靜靜的將手伸向了自己的腰間,似是在解開甚麼東西。

 

  「你後悔了嗎?」突然,炎靈緊盯著君靈說道。

 

  「活了千萬年,卻沒有與妳在一起的這一瞬間來得重要、美麗。」輕摟炎靈那如夜的黑髮,君靈刻下永恆:「傻瓜……我在妳身旁啊。」

 

  一吻萬年!

 

  睽違數萬年的永別,期待已久的相逢。這一刻,兩人不做其他,僅是淺淺一吻。足夠了!

 

  兩雙淚水流淌的眼眸對視,深情亦痛情的眼神,道不盡的悲哀淒涼。

 

「為妳而活,是我的許諾。」看著炎靈那逐漸模糊的面孔,君靈壓抑著傷感,不願哭泣。

 

───────────────────────────────

 

  「所有的天仙及上仙,全部消失了?」聽見赤雪的話,賴一心有些目瞪口呆。

 

  連三歲小孩都知道天仙與天仙以上的上仙兩個級別代表了什麼。那可是這世界的最高戰力象徵啊,怎麼說消失就消失了?

 

 「不敢相信,對吧?」赤雪整理的那有些散亂的紅色秀髮。

 

  坐在洛洛的大腿上,小黑略帶慵懶的伸了伸懶腰:「那妳為何沒消失?」懶散的踏著步伐,小黑走到了赤雪面前。

 

「我還只是個高階妖仙。」赤雪幽幽地說。

 

  「哈哈哈!只是妖仙?我可是天仙啊!快叫我小黑大人!」聽見赤雪自曝修為,小黑得意的大笑。

 

  「大……大你個頭!」赤雪羞澀地低下頭,下一秒,卻是突然暴起抓著小黑的尾巴甩來甩去。

 

  「啊!」慘嚎一聲,小黑感受著胃裡異物不斷翻騰的噁心:「別再甩啦!再甩我就吐啦!」

 

  「去死啊!」赤雪一改方才羞澀淑女之貌,滿臉猙獰的她一把將小黑甩到牆上,隨後撲上去,狠狠的狂揍。

 

  「啊呀!女俠饒命!饒命啊!」小黑淒厲的求饒。

 

  赤雪默不吭聲的掄起那細膩滑潤的小手,狠狠的拍打著小黑的肚子。

 

  坐在一旁看著赤雪毆打小黑,賴一心那略帶純真的眼眸中閃過一絲寒芒。

 

  看出赤雪的不安,所以故意搞笑以取樂嗎?賴一心心中對小黑升起了必殺之心,他深知能夠在極短時間內看破他人心情並以自己來取悅別人。這種人,無一不是令人深感膽寒之輩。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自己以為毫無破綻的任何事,其實都是別人所愉悅的笑料。

 

  「一心大哥……」洛洛擔憂的看著賴一心,早在賴一心剛起殺機時,洛洛便已經感受到了,那因恐懼而起的殺念,純粹的自我。

 

  「哎呀!不好了……小子我……」一邊慘叫,小黑不著痕跡的瞄了賴一心一眼,剛剛針對牠而來的殺氣,小黑並不是沒有感受到,但牠卻沒有放在心上,只是固我的跟著赤雪玩鬧:「我……爽起來了!」。

 

  小黑流著淚,一邊笑一邊撲向了赤雪,目標是赤雪那宏偉的胸襟。

 

  「大海啊!我來了!」飛撲上身,小黑身形在空中陡然一變,直直的撞進了赤雪的懷抱。

 

  「呀!」一聲尖叫,赤雪手一揮,小巧的巴掌正面擊中了小黑的臉龐。

 

  彎曲的面容,扭曲的臉皮,在不斷慘叫的貓叫聲中,小黑光榮的向著前方的山洞裡飛去。

 

  「我在飛耶!我成超人,哦不!是超貓啊!要是我能穿內褲那就更完美了!」前肢平伸向前,黑色的貓咪在空中劃出一到簡潔的直線,一如人類電影中的超人形象,雖然小隻了許多。

 

  突然!

 

  小黑身上冒出一大股黑煙,在賴一心震驚、洛洛羞愧、赤雪無言的目光中,小黑驟然起火。「我幹啊啊啊啊啊啊!」拖著一長串的尾音,小黑全身冒著熊熊烈火,撞進了山洞之中。

 

  「人類……」看見小黑起火的樣子,赤雪機械般的轉過頭看著賴一心與洛洛,害怕的說:「有貍狌會因為飛行而起火嗎?」。

 

  「呃,我想……應該不會吧。」賴一心無奈的說。看著兩人無語相對,擔憂小黑情況的洛洛趕忙說道:「我想我們現在還是先去看看小黑比較好吧。」

 

  「說的也是。」賴一心與赤雪點了點頭,大步的向著前方的洞穴走去。

 

  看著兩人漫不經心的樣子,洛洛只能無奈地嘆了一口跟上去,深知小黑實力的她很清楚,小黑會著火,肯定是牠自己對自己放火,目的雖然不了解,但肯定是與這洞穴有關。

 

  「數月前,天仙上仙從三界之中徹底消失,跟母后她們在玄界戰死的時間是同步的,這兩者一定有關聯,也許……我該回去玄暝宮了,可是妹妹……」洛洛的臉色一陣白一陣青,也幸虧賴一心兩人都在洛洛前方,否則賴一心見到後不知又會想到了什麼。

 

 

-────────────────────────────────

 

  走上長長的階梯,侯添良與張志文兩人跟在一名背著長刀的少女後頭,神色中,已不見昔日的輕浮。

 

  「我說,夢瑤,妳帶我與志文來這裡做什麼?」侯添良看著眼前面帶冷酷笑容的少女,冰冷的問道。

 

  在數天前,他與張志文被一條詭異至極的黑龍給帶到了這裡,在當時,便是眼前自稱沈夢瑤的少女救了他們,同時,他們也知道了他們來到了何處。隨後,不了解玄界地形的兩人決定跟著少女走,一路上,他們也隨著少女斬殺了不少玄靈,能力上也得到了極大的提升。

 

  但在侯添良不經意的問話中,他發現,少女似乎對著玄界主人有著不小的仇恨。雖然不想去攪這趟渾水,但看著張志文那一臉著迷的臉孔,侯添良無奈的投降了。

 

  現在,看著氣派宏偉萬千的玄暝宮,侯添良心中不免開始打鼓,他開始害怕了。

 

  「等會兒,你們就知道了。」俏皮一笑,如寒風中梅花綻放樣貌,另張志文再度陷入沉醉。沈夢瑤一手握上了背後的刀柄,看著眼前的宮殿,眼中,僅有冷漠。

 

  「總有種不祥的預感,蚊子你感覺呢?媽的!你搞不搞得清楚情況啊!」侯添良下意識的握緊手中的長劍,對著一旁的張志文問著,當他看見張志文那一臉迷惘的表情時,侯添良徹底的崩潰了。

 

  抓住張志文的領子,侯添良拼命的搖:「你他媽的到底搞不搞得清楚我們的處境啊!想看美女等回去再看!現在準備要玩命了你懂不懂啊!」侯添良憤怒地大吼,卻換來沈夢瑤的一句安靜。

 

  推開侯添良,張志文一臉嚴肅的看著他:「別害我在美女面前丟臉。」

 

  「幹!」侯添良已經無話可說。

 

  「安靜!別讓我再說第三遍。」沈夢瑤冰冷的警告。

 

  看著似乎是生氣了的少女,侯添良果斷閉嘴,跟她對掐?說什麼傻話!沒被玩的斷手斷腳那叫幸運!被沈夢瑤給玩過好幾次的少年無聲的悲泣著。

 

  我這男人的雄風徹底沒了,奇雅啊!不是我不努力,是敵軍太強了。侯添良淚流滿目。

 

  「準備開戰了。」沒有理會那一臉悲憤的侯添良,沈夢瑤淡淡的說,同時心裡對侯張兩人下了評斷。一個色鬼,張志文帶著笑臉緊緊盯著沈夢瑤,眼眸中,滿是沉醉。一個同性戀兼神經病;侯添良一下看著張志文一下看著沈夢瑤,滿臉悲憤與哀傷。

 

  難怪是夫妻!色鬼配同性戀,果然絕配!

 

  撇去不純思想,沈夢瑤握緊背上的長刀,墨芒一現,沈夢瑤抽出長刀,直指向天,下一刻,風雲陡然變色!帶著無匹威勢,散佈在沈夢瑤身旁的墨色氣息凝聚在那一柄長刀上,直貫九霄。

 

  輝煌的巨刀,象徵著玄界的傳說,再臨。

 

  「吾即天,吾即地,天地之間,為吾獨尊!」雙手緊握刀柄,在侯張兩人呆滯的面貌中,巨刀帶著無限的壓迫,陡然劈下。

 

  「輝煌皇道!」一刀斬落,巨刀擦著玄暝宮大門斬下,絲毫沒有傷到宮殿一絲一毫。

 

  在玄暝宮大門前,一道長長的裂痕展現,沈夢瑤看著沒有損傷的玄暝宮,心中卻是升起了一股不服輸的念頭,她知道,她那該死的姊姊早在幼年之時,便將玄暝宮給砍成兩半過。

  

  「冥骸!老娘回來了!快滾出來見我!」飽吸一口氣,沈夢瑤絲毫不顧淑女風範,大喇喇地罵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