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的一聲,一道紅影閃過,高速的身後還有十數條身影,後者似乎是在追趕前者似的,那紅影驟然的停了下來,然後,那十數條模糊不清的身影,就向紅影衝去......無數的攻擊,無數的兵器,都被紅影閃過,紅影似乎極為從容的閃過了那些看似恐怖、毫無死角及破綻的招式,突然!一道極為小型的火球在紅影身後顯現,然後,一場極大的爆炸,瞬息間吞沒了紅影........

 

 

「哇!!!!!」

 

  沈凡驚恐的大叫了一聲的從床上跳起,他打著顫,喘著氣,全身皆是冷汗。

 

  沈凡從床頭拿了條毛巾,將身上的汗擦乾,他輕呼了一口氣,試著讓心平靜下來。

 

  「該死!怎麼又做了這鬼夢?」沈凡心情有些不太好,他站起身子,走到衣櫃前拿出了他的制服,就這樣呆呆地看著那件灰紫色的制服。

 

  不得不說,沈凡的體格略微不錯,肌肉線條分明,細細一瞧,卻發現,在沈凡身上可是一點贅肉也沒有。

 

  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左胸的一道猙獰的傷口,沈凡目光的有些恍惚,忽然,他渾身一震,自言自語的說:「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吧?」話語剛落,外頭便傳來了一道清脆且童稚的女聲。

 

  「沈~~凡~~給~~我~~滾~~出~~來~~!」

 

  「唉...要我用滾的似乎有些難啊,等等,我馬上來!!」嘆了口氣,沈凡大叫了一聲,便急匆匆的跑去開門,不過,他似乎.....忘了什麼。

 

  「讓妳久等了。」甫一開門,沈凡便感覺到一陣奇怪.....

 

  怎麼....這眼前的小惡女看起來有些害羞呢?

 

  沈凡將目光從一臉羞澀的小惡女臉上轉向了周遭的人們!

 

  這時,他終於發現了不對勁,周遭的人們正用著那像是在看變態的眼神看著他,令他一陣心慌。

 

  我好像......沒做甚麼傷天害理的事吧?

 

  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犯了什麼錯誤的沈凡,就這樣,不停的盯著眼前低著頭,一整個羞意盎然的黑髮女孩瞧,直到.......

 

  「你是要盯著我看多久啊?你這變態呀!」黑髮女孩似乎是再也忍受不住的給沈凡來了一個大爆發。

  

  一拳!!

 

  是的!!

 

  僅僅的一記上勾拳,竟是讓沈凡整個人瞬間從門口飛進了房內。

 

  彷彿做了一班直達機一樣!

 

  黑髮少女帶著令人驚恐的強烈煞氣走進房子,然後將門狠狠的關上!

 

  外頭的人的只聽見房子裡頭正不斷傳來奇特的聲音。

 

  「阿~~救命呀!」

  

  「請別打我下面!!」

 

  「媽啦!!打屁呀,我又沒惹妳!」

 

  「哇!!妳還來?信不信我翻臉!靠!還真的來!我跟你拚了!!哇啊!!」

 

  「媽啦!!!妳是虐待狂阿?啊!別再揍了!我知錯了!」

 

  聽著房裡頭不停傳來的慘叫聲,外頭的人們只是笑著搖了搖,便當作沒看到般走過。

 

  他們心知肚明,這慘叫聲看似慘厲,實際上,兩人只是在玩鬧罷了。

 

  「真是的,每天都這樣....玩不膩嗎?」一個看起來有些年紀的大叔說道,不過他臉上的笑容,卻是極度的燦爛。

 

  站在大叔身側,一名穿著軍裝的短髮少女,正用著複雜的眼神,看著不停傳出慘叫聲的房子。

 

  「沈凡......」少女自言自語,她的眼神,有些空洞。

 

  過了許久,黑髮少女帶著她今日的寵物,熊貓人-沈凡,出現在大街上,路上的人們見了,紛紛都是道了聲早,黑髮少女亦是燦爛笑容的回著。

 

  在黑髮少女身旁的沈凡則極為鬱悶:「我說,小惡女,原諒我好不,我不就忘了穿上衣服了嘛,反正我也沒啥看頭,說不定反倒還是我吃虧呢。」

 

  說到後頭,沈凡一臉不爽,似乎剛剛的事都是小惡女的錯一般。

 

  給你三分顏色,你還真給我開染房了?被稱作小惡女的黑髮少女-狄韻,握緊拳頭,強忍住再度將眼前的男人轟飛的慾望,極度平靜的說道:「原諒是一定不可能的,除非......」

 

  狄韻似乎是想到什麼似的,一臉笑意。

 

  看見狄韻那不懷好意的笑容,渾身冷顫的沈凡暗叫不妙,未等他出口,狄韻便語如連珠般的不給他絲毫反擊之力:「看了你那有些【破爛】的身體,本小姐深感歉意,為了補償你心裡的創傷,沈凡!!本小姐在此特赦你,就來我的部隊裡吧,我會好好,好好的照顧你的,保証把你伺候的很爽喔,我知道你的心中一定有很多想以身相許之類的報恩啊!感謝啦!之類的話語,不過!!本小姐心胸沒有那麼的狹隘,這些話,你都不必說了!!本小姐很清楚!!來!!我們這就走吧!!我已經幫你向學校申請退學請求了!!相信很快就會有通知寄來了,呵呵!!感謝本小姐吧~」

 

  媽啦!我要怎麼說啊?沈凡張大嘴巴,啊啊許久,愣是說不出半句話來。

 

  看著沈凡那一臉吃鱉的模樣,狄韻心中不說有多開心了。

 

  沈凡的房子離狄韻的部隊訓練地極近,這似乎是巧合,當然,沈凡絕對不可能知道,自童年時代開始,邪惡的狄韻便已開始在打起他的主意了。

 

  渾渾噩噩的隨著狄韻進了她的辦公室,沈凡看著眼前的大長篇論的詭異合約,嘴角略微抽蓄:「這算不算是不合法賣身?」

 

  ......完了!!完了!!萬惡的撒旦終於要把我弄進地獄了嗎?偉大的女皇啊!妳為何如此拋棄妳的信徒?

 

  沈凡欲哭無淚的想著。

 

  只見狄韻一臉詭異的笑容,送了沈凡一張直通地獄的門票:「當然不是!在我這,你可是合法賣身的呢!記住喔!你是賣身...」狄韻頓了頓,又道:「...不賣藝喔!」

 

  不賣藝妳還把我拐來軍隊幹嘛?

 

  沈凡擺著一張哭喪,痛苦萬分的簽下了這合約......

 

  合法的賣身合約。

 

  「這樣就夠了吧?」顫抖著手,沈凡淚流滿面的說。

 

  狄韻接過合約,細細的看了一遍後,便把合約收了起來,笑著道:「當然!那接下來......」話沒說完,沈凡便急忙的大吼:「還有接下來?」

 

  狄韻無奈說道:「接下來就是要帶你去尋視一下部隊的環境囉。」狄韻一臉笑瞇瞇的,沈凡也不好回絕,只能認命的跟在她身後,隨著她尋視著部隊。

 

  看來這小惡女在部隊的聲望極好的傳聞似乎不是假的呢。

 

  沈凡看著不知是第幾十人向狄韻問好的場景,有些感慨的想著。

 

  「怎麼?羨慕我有這麼好的人緣嗎?」將不知道是第幾波的部下問候打發掉,狄韻走到沈凡身旁,笑嘻嘻的說道。

 

  「怎麼可能。」沈凡轉過頭,越過狄韻,一副囂張向前走著,背對著狄韻,沈凡的眼裡流露出一絲柔情,但隨即就被更大的堅定給淹沒。

 

  對不起.....我....無法承擔妳的這份情....原諒我......

 

  在沈凡身後,狄韻卻也是一臉黯然。

 

  還是....無法觸及呀....你心中到底在想些什麼呢?

 

  沈凡......我的心情....你真的感受不到嗎?

 

  將心中的失意掩藏,狄韻小巧的跑到沈凡身旁,牽起他的手,卻不想,這一舉動,竟惹來沈凡的一句:「幹麻?」

 

  狄韻嘴一扁,似乎是要哭出來似的,但,她好像是想到了什麼,突然笑了起來,笑得很是愉悅。

 

  媽啦!!

 

  小惡女今天吃錯藥了阿?

 

  沈凡一頭黑線,他摸了摸狄韻的頭,又摸了摸自己的額頭,好一會兒,他小聲的說:「奇怪,奇怪,沒發燒呀,咦?妳的臉好紅!!果然是生病了!!怎麼去看醫生啊?小笨蛋!」說到後頭,卻是沈凡看見狄韻整個臉紅撲撲的煞是可愛,故意挑逗。

 

  原本因沈凡這一親暱的舉動而陷入慌張的狄韻回過神,她立刻氣憤的大叫:「什麼生病!!你才生病!!我這是笑的!!憋笑憋紅的!!」

 

  「憋笑?什麼事情那麼好笑?」沈凡摸了摸頭,疑惑的問道。

 

  聽見沈凡問到這件事,狄韻又噗嗤的笑了出來,看見沈凡那臉呆樣,狄韻的臉微紅,她微嗔道:「看...看什麼看!!沒見過美女嗎?」

 

  見到狄韻這番嬌態,沈凡暗暗吞了口口水。

 

  媽啦!!小惡女倒是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雖是這樣想,但沈凡嘴上卻說:「美女沒看到呢~倒是看到一個笨蛋小屁孩。」

 

「你說什麼?沈凡,抱歉,我沒聽清楚,你能否再!說!一!遍!」狄韻紅著臉,氣沖沖的給沈凡來一拳。

 

  一拳揮過去,沈凡淡笑著閃過。

 

  狄韻揮拳,沈凡閃躲。

 

  良久,狄韻喘著粗氣,有些無奈的撂下狠話:「有種不要被我抓到!!不然我絕對要你好看!!」狄韻與沈凡相識以久,她深知,雖說沈凡的體質無法練炁,但那一身莫名的戰鬥力卻是不凡。

 

  「切,只會說大話。」沈凡不屑的撇了撇嘴。

 

  狄韻悶哼了一聲,心中不斷的想著如何折磨沈凡,不過想了許久卻仍是沒想到什麼。

 

  這時,沈凡戳了戳有些呆愣的狄韻,下意識的,狄韻拍掉了沈凡的手,她眼神不善的看著沈凡,大有你不說出個道理,本姑娘就吃了你的氣勢。

 

  看著氣勢龐大的狄韻,沈凡有些弱氣的指著她的背後問道:「小惡女,妳知道他們是誰嗎?」

 

  狄韻一轉頭,卻見她的部下們幾乎全部都站在了她與沈凡的前面,狄韻一愣神,還沒想清楚這是怎麼回事時,狄韻的部下們傳來了一道悲催嘶啞的叫聲:「惡徒!快放開韻小姐!」

 

  這時人聲騷動,沈凡與狄韻面面相覷,雙方都是不解。

  

  「我什麼時候被你綁架了?」

  

  「我什麼時候綁架了妳?」

 

  媽啦!

 

  慘啦!

 

  看著狄韻的部下向他們兩人湧來,兩人心中僅有如此感想。

 

  「快跑!」沈凡抓住了狄韻的手,無視了狄韻那又升起的紅暈,急忙的逃跑了。

 

  「逃跑了?」

 

  「卑鄙!!」

 

  「要跑也要先放下韻小姐再跑呀!!!」

 

  「不准跑!!」

 

  媽啦!!你們追我當然要跑了呀!!

 

  有哪個白癡會停下來啊?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誰來告訴我呀!

 

  正帶著狄韻【跑路】的沈凡,心中正如此的狂吼.....

 

  不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