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重的黑暗,閃爍著那一眼瞭然的墨色,「這...這裡是?」在黑暗中,一名孩童正恐懼著。

 

「別怕...。」突然一道聲音傳來,宛如天籟般的吸引著孩子,

 

「到我這兒來.....。」

 

在孩童那矇矓的視線裡,一名黑髮少女,映照在那黑眸之上。

 

「到姊姊這兒來。」少女伸出了手,抱住了孩童,「別怕,別怕,沒事了。」孩子閉上了眼,細細的聽著少女的話。

 

「媽媽...。」

 

聽見孩童的聲音,少女淡淡說道:「我可不是你母親.......也不想做你母親啊!

 

洛年...。」少女的吻,貼在了孩童額上。

 

 

 

 










第一章 美女誘惑

 

炎炎夏日,沈洛年正用手一邊扇風,一邊翻著手頭上的書,「洛年!在不在家?」

 

突如其來的清靈女聲,令沈洛年暗自嘆息,將臉上的眼鏡取下,沈洛年一臉無奈的走出房門。

 

客廳中,沈商山正喝著酒,看著已然下檔的電影,見沈洛年出房門,他調笑道:「呦,小子好福份啊,叔叔可都沒有女人追呢。」

 

雖是調笑之語,但話語的關心,任何人都聽得出來。

 

沈洛年摸摸鼻子,苦笑道:「什麼福不福份的,叔叔你年紀大了,也該找個好女孩了不是嗎?我看上次那個編劇大姊就很不錯啊。」

 

一邊走到門口,沈洛年仍不忘回敬取笑沈商山。

 

聽見此話,沈商山臉色一變,隨後小聲罵著:「去你個臭小鬼,八字都還沒一撇,管啥呢!」

 

見叔叔吃癟,沈洛年哈哈一笑,一打開大門,他望著眼前的麗人,臉上佈滿了不悅剛剛升起的好心情頓然消失,

 

沈洛年無奈的對著門前的少女問道:「懷真學姊,有事嗎?」

 

輕甩長髮,懷真笑矜矜的說:「難道一定要有事才能來找你嗎?」

 

這女人!是在說謊吧?沈洛年眼神複雜的看著懷真,心裡頭不停的在盤算著。

 

嘻嘻一笑,懷真彷彿沒看到沈洛年眼中的那一絲警惕,她越過了沈洛年,蹦蹦跳跳的走到正在客廳的沈商山背後,

 

頗為親暱的道了聲好,隨後,在沈商山與剛走進客廳的沈洛年那如天打雷劈般呆愣的目光中,竟一邊脫去上衣,一邊跑進了沈洛年的房間,

 

「洛年!!快進來呀,在外頭發什麼呆啊?」聽著自己房間傳來的聲音,沈洛年氣得想吐血。

 

靠!!媽的!!這是我家!!不是妳家!!妳這是.......?

 

呆了一會兒,已經回神的沈商山一臉慎重的對著沈洛年說:「洛年,保護措施記得要做好,還有,以後如果不幸有了孩子...叔

叔倒是可以幫你們。」

 

聽見這話,意識到叔叔似是搞錯了什麼,沈洛年卻也不解釋,只是急匆匆的衝進房門,同時,氣急敗壞的大吼聲傳出:「死狐狸精!!妳在搞什麼鬼??」

 

「喂!洛年!叔叔話還沒....呃...好吧..年輕人啊,總是衝動些好。」

 

見沈洛年將門用力關上,深知可能已然踩中地雷的沈商山只好一邊喝酒,一邊看著電視,

 

細想著懷真與沈洛年結婚後,他抱著外孫子的樣子。

 

「那樣...真是不錯啊...對吧,哥。」

 

也許是醉了,沈商山雙眼迷濛的看著手上的一道傷口,

 

突然,沈商山雙眼一瞪,嘴角流出細長黑血,他喃喃道:「時間..恐怕不多了可笑啊...這..該死的重生幻境..。」

 

 

 

 

「懷真學姊!!妳來找我,到底是有什麼事情?」

 

看著正赤裸著上半身,看著剛剛他所未看完的書,沈洛年嘴角微抽,頗為淡定的說。

 

「哦,剛剛不是說了嗎?要找你,一定要有事嗎?」

 

專注的看著手上的書籍,懷真笑道:「這本書好有趣啊,你看看男女主角甚至還跟你我同名呢~。」

 

放下書,懷真擁抱住了沈洛年,美好的處子氣息、美妙而動人的桐體,令沈洛年有些迷失。

 

掩下心中的衝動,沈洛年一把推開了懷真,冷冷道:「妳覺得我會信嗎?一個品學兼優的模範生居然會對一個普通人感興趣,可信嗎?」

 

這感覺...怎麼覺得好熟悉?稍稍的揉搓了一下剛推開懷真的那隻手,沈洛年面色古怪。

 

揉揉被沈洛年推開的肩膀,懷真頗為誘惑性的看著沈洛年,輕笑一聲:「你也算普通嗎?你的....。」

 

頓了好一會兒,懷真媚笑道:「那把金色匕首看起來可是一點兒也不普通喔!」

 

此話一出,沈洛年臉色大變,煞那時間,懷真看著一臉敵意的沈洛年,輕聲笑道:「呵,不用擔心,我是不會對你做什麼的。」

 

手輕輕撫上沈洛年的臉頰,在他緊張的面容上,輕呵一口氣:「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從第一眼見到你時,我就有種莫名的衝動與悲涼。」

 

雙眼中帶出絲絲誘惑,懷真整個人靠在沈洛年身上,望著有些沉默的少年,懷真微微吸氣:「你能告訴我嗎?」

 

「一直在我夢中,呼喊著我的名字的你,到底是什麼人呢?闇神先生。」

 

闇神....這兩個字,也時常在沈洛年的夢中出現,克制自己開始膨脹的慾火,沈洛年慢慢說道:「我也常為這兩個字苦惱,妳說呢?在我夢中呼喚我的妳,天狐懷真。」

 

聽見此言,懷真微微一愣,隨後笑道:「原來我們都是為同樣一件事苦惱啊?早知道就不要向你攤牌了,失算了。」

 

微微嘆氣,懷真微嗔道:「那麼...我以我胡懷真之名,邀請你加入我們,好嗎?」

 

加入?什麼意思,沈洛年臉一沉,問道:「加入什麼?

 

喜怒於形色之上嗎....看來還是太年輕了,經歷得不夠多啊...不過,這樣的棋子才好掌握!!

 

眼神一凜,懷真輕推開沈洛年,使兩人有著一段距離,姣美的上身身軀一露無遺,

 

見沈洛年不由自主的吞了口口水,懷真笑道:「加入我們......。」

 

「道!武!門!」剎那間,懷真眼裡的殺氣,令沈洛年有些心懼。

 

這學姊....肯定有殺過人!!感受到懷真那一瞬間的殺意,沈洛年不甘願的說道:「看來,我是沒有選擇權囉?」

 

「你說呢?」懷真嘴角帶媚,但沈洛年深知,如果他敢說出否定,那麼,下一刻,他的生命必定不保。

 

「好吧我加入。」為了小命著想,沈洛年下了無奈之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菲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